魈宝没你我怎么活啊呜呜呜

说花美就会有人说“也有不美的花”。 预想到会有这种抱怨, 于是写“既有美丽的花也有不美的花”。 这基本是废话。 让所有人都认同的文字称不上表达。 表达需要勇气。——铃木光司

【sofa】暗恋是吧?(完)

*人物属于漫漫,嗷西属于我


(一)的后续


2.0k激情短打


————————

【knight-soso】祁醉


【knight-soso】在吗


【knight-soso】问你个事


【hog-drunk】?


【knight-soso】你当初怎么追的于炀?


【hog-drunk】你要追花落?


【knight-soso】……


【knight-soso】是


【knight-soso】祁神传授一下经验?


【hog-drunk】嘶


【hog-drunk】追花落怎么能和追我们家炀神一样?花落这样的,就适合直接上,上完就是你的了


【hog-drunk】不然等他开窍得到世界末日那天



soso看着祁醉发过来的消息,直接上?要能直接上他早上了。



他这不是害怕吗。花落肯定会生气,到时候连朋友都做不成,完蛋。



【knight-soso】想过了,做不到



【knight-soso】还有没有别的办法?



【hog-drunk】那就循序渐进地上,先打个擦边


【hog-drunk】信我,花落真暗恋你,就是不好意思说罢了



不得不说祁某人在某些时候还是有些许靠谱的。



自从听了祁醉的方法后,soso就一直在实践(此上非彼上哦),譬如在指导花落的时候故意凑到人家耳边说话,被问离那么近干嘛的时候又端着一张高冷的脸,一副公事公办的样子,瞧瞧,这段位,怎么能是我们单纯可爱的花神可以抵抗的呢。(被打)



在经历过几次的“擦边骚扰”后,花落真的是忍无可忍,但对着soso,那是有火发不出。



于是乎在经历了第N次的职场骚扰后,花落站起来了!



我是说,在soso进行第N+1次骚扰的时候,他蹭得一下站起来,说“教练,我去趟厕所。”



花落打开水龙头,捧起一捧水洗了把脸。



每次soso贴着他,指导他的时候,他总要分出点注意力来,导致根本不能集中百分百的注意力。花落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拍了拍自己的脸,“花落,给我争点气!不就是和暗恋对象,离得近点?他妈的给我支棱起来!”



花落擦干净脸上的水珠后,走出了厕所。



不曾想转角就遇到了爱,啊不,是教练。



“老so……咳,教练,站这里干嘛,厕所很香吗?”soso没搭话,只是静静地看着花落。



这眼神看得花落心里发毛,打算再噎他两句,“你……”



“你刚刚说什么?”



“啊?你说哪句?”



“你说哪句?”



靠这还是个你猜我猜不猜的游戏!花落当即就想给他翻个白眼,拔腿就走。



刚迈出一步,就被soso一把拽回来,按到了墙上,“soso,你发什么疯?”



soso依旧没说话,一只手按住花落的头,回答花落问题的,只是一个激烈而疯狂的吻。



差点吻得我们的纯情小处男花神喘不上气来。



“soso,你,你他妈的什么意思?”



嗯,花神气势欠缺但脸很红。



soso像对人家职场骚扰的时候一样,凑到人家耳边说,“花队,你刚才说,我是你暗恋对象。”




靠!这都能被他听到!顺风耳的耳朵就是被这逼偷走的吧!



“我……什么玩意儿!什么暗恋对象!我不知道!”否认三连,别问,问就是花神脸皮薄。




soso偏偏在这时展示出了他在赛场上的凌厉风格,二话不说,直接捏起花落的下巴,再次吻了上去。不愧是你。




“花神,还不承认?我真该听祁醉的建议,直接把你办了。”soso看着花落因为缺氧憋红的脸和隐约泛起水汽的眼眸,越想越后悔。




“靠!”狗逼祁醉又给soso灌输了什么思想!



花神无话可说。花神想跑。




暗恋对象忽然和自己表白了,就挺突然,好吧还有亿点兴奋。




亲吻尚且在我们花神可以应付的范围内,但一听什么玩意办了对我们花神来说就超纲了。




该怎么说,越高冷的人内心越狂野?(指soso)




总之花神招架不住。俗话说得好,打不过还不能跑吗。




但,有些buff总会叠在一个人身上。




“队长!你看——队长,你脸怎么这么红?”





“瞎打听什么?训你的练!”



soso跟在他身后走入训练室,听到花落的话,勾了勾唇,得,恼羞成怒了。



花落整个下午都在躲着soso,但他是万万没想到他推门回到宿舍的的时候,soso就坐在他床上,还和他打招呼。



“????你怎么进来的?!?!”




“这重要吗?”



soso直接把花落拉到床边,一把压倒了床上。




“躲着我?”



“艹!谁躲你了?!我花落会怕你?谁说的?我他妈的第一个不服!”




“那没躲给我亲亲?”



艹艹艹艹艹艹!这还是我认识的soso吗??花落惊地睁大了眼睛。




soso仿佛知道他想什么,“早就想这么干了,但我又怕。怕你生气,怕你不理我,怕你让我滚,怕你讨厌我。”



“我没有!”



“那我可以上了?”



“靠!你……”




“花落,我喜欢你,你可以做我男朋友吗?”soso没了刚才的戏谑,正了正神色。




“我,我愿意还不行吗!就,看在你这么有诚意的份上,我就勉为其难的答应你吧……你干嘛!唔!”




soso简直爱死了他这幅傲娇的模样,并且直接身体力行地表达了自己的爱意。



“适应一下新身份,做点男朋友该做的事。”



春宵苦短,莫要浪费。



当然,至于花神第二天早上睁开眼看到soso撑在一旁,一脸满足眉眼深情的看着他和切实感受到身上的痛楚的时候拳头硬了就是后话了。



END

————————

纯情又嘴硬的花神谁不爱呢







反正我爱!






温馨提示:遵纪守法,做良好公民。

评论(31)

热度(910)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